Yuki不是玩偶啊

❤德云社-九辫❤SJ-金希澈❤魔道-忘羡❤我爱他,就只是爱他❤理智喜欢,不撕,佛系❤什么都看,不忌,友好❤拒绝dw👋🏻

【忘羡】陈情令弹幕直播会4

——观看需知❤ 

参与弹幕直播会的人员:忘羡和魔道全员(观看人员全员复活)

 ▲主角是忘羡,其他人着墨不多 

▲CP只有忘羡(弹幕多以忘羡为主),其他全员直 

▲【】是原文、台词还有画面描写,〖〗是系统(没啥戏份不重要)和片头名,「」是弹幕内容 

▲台词依照台词本和剧播台词 

▲设定是AI技术复原原本人脸拍的剧(所以看了电视大家都知道是谁),不上升真人演员,只嗑忘羡 

▲所有人设属于作者,ooc是我的 

▲不洗白也不黑,弹幕不代表结局 

▲其他想到再补充 

——往下看即表示你已自排雷并接受设定★以下正文,观看愉快,友好讨论,爱你们 ——




 【“不许也行,那要不然你把你的名字告诉我,我就不叫你绵绵了。”

 “我说了啊,你记住了啊,我叫远道。”

 “看绵绵姑娘是从兰陵金氏过来的吧,都说兰陵金氏的姑娘美若仙子,今日一见,果然不同凡响。”】


 「绵绵思远道」、「老祖教你如何撩小姑娘」、「羡羡你撩我好不好,我特别好撩」、「这里都给我好好学习!」、「我羡慕绵绵,我好酸」、「我也,我嫉妒了」……


 “我没有。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。

 蓝忘机扭头看魏无羡,目光里的意思显然是不认同。

 魏无羡笑开,:“至少那时没有。”虽然忘记是什么时候的事了,但肯定不是在客栈碰到绵绵的。而且,师姐可没有和他们一起去求学。

 看着屏幕中温柔的江厌离,魏无羡继续看下去,他也想看看如果师姐也和他们一起去了云深不知处,会发生什么。

 这屏幕里的情境真真假假,倒让他有些好奇了。


 【云深不知处,山门。

 “小哥哥,我跟你说了很多遍了,我们的拜贴是不小心弄丢的,绝对不是故意丢的。而且,你看,我们这几个活人站这儿,还能有假吗?”……

 魏无羡说了半天也没能进去山门,正欲听师姐所言先退出山门,这是蓝忘机恰巧回来。

 ……

 江澄: “蓝二”公子,在下云梦江氏,家主江枫眠之子,江澄。家姐,江厌离。师哥,魏婴魏无羡。久仰蓝二公子大名。”

 “过奖。”蓝忘机。

 “蓝二公子,我们不慎遗落拜贴……”

 蓝忘机:“没有拜贴,不得入内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我们一路自云梦而下,连续舟车劳顿,终于在日落之前赶到了云深不知处,你就因为一张拜贴把人拒之门外,也太过于刻板了吧。”魏无羡。

 “没有拜贴,不得入内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我们是不小心丢的,不是故意的,通融一下吧。”

 “找到再来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这太阳马上落山了,彩衣镇距云深不知处二十多里,你现在让我们回去找,也太强人所难了吧。”

 蓝忘机转身便走。

 魏无羡追两步,喊:“蓝二公子,实在不行我们那个……嗯嗯嗯嗯?!”他发现自己说不话了。

 山门弟子:“你已经被蓝二公子禁言了,非蓝氏之人不可解……”】


 「蓝忘机嫌你吵哈哈」、「魏无羡:蓝湛你个小古板!」、「不能说话了,哈哈好可爱」、「我喜欢这个不能说话的,但打不过这个会禁言的」、「想学禁言术」……


 蓝启仁看着前面坐在一起还靠一块的两人,再看着屏幕中他俩第一次见面的样子,再加上那上面滚过的文字,心中愤然,蓝忘机从这就被魏无羡缠上了!

 旁边蓝曦臣看着屏幕里弟弟转身进入山门的表情,摇头轻笑,原来那么早忘机就……真是,缘也命也。

 “小时候是小古板,”魏无羡念出屏幕上的一条文字,转而看向蓝忘机,:“大了是大古板。”

 蓝忘机没回头,继续看屏幕里气呼呼的魏婴,只耳尖红了些。


 【“哈啊哈哈,”刚爬上墙的魏无羡尴尬的笑,:“这么巧啊,又遇到了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这么早出来,出来,”魏无羡,:“看月亮啊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我是来找我师姐他们的,”魏无羡找拜贴,:“哦对了,那个拜贴我找到了,就在我怀里,我给你看。”

 “破坏结界,触犯蓝氏家规;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得入内,触犯蓝氏家规;私带酒入内,触犯蓝氏家规。”

 “蓝二公子,我呢是第一次来到你们姑苏蓝氏,”魏无羡抱好两壶酒,:“许多规矩我确实不太懂,但是我发誓,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。而且我这不是也着急,找江澄和师姐他们嘛。这样吧,你就当我进去看一眼,我就看一眼。”

 魏无羡说完站起欲走,蓝忘机避尘出鞘阻拦。

 “这样吧,“魏无羡笑笑拿出一坛酒,:“天子笑,我分给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 “欲买通执法者,罪加一等。”

 “哎蓝二公子,不至于这么不通情理吧?你之前在前门口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禁言了,”魏无羡将避尘推回剑鞘,:“怎么说你也有点责任吧?”

 魏无羡说完就准备跑,蓝忘机自是阻拦,一来二去,两人在屋顶打了起来。

 魏无羡没想到蓝忘机功夫如此好,笑笑,:“我今天还有事要忙,不陪你玩了。”

 蓝忘机执剑相拦,打斗中一壶天子笑跌落,魏无羡匆忙拯救,却还是碎了一壶,气的冲蓝忘机讨赔,:“蓝湛!你赔我天子笑!”

 “你转身。”蓝忘机飞身下来。

 “啊?”魏无羡疑惑转身,看看大石头疑惑问,:“这什么?”

 “姑苏蓝氏家规。”蓝忘机。

 “这么多?”

 “把酒放下,”蓝忘机,:“既是来听学,算算你今晚触犯了多少蓝氏家规。”

 “我说,还好我没生在你们这么古板可怕的姑苏蓝氏,”魏无羡看看手中的天子笑,一笑,飞身上屋顶,:“这云深不知处禁酒,那我不进去,坐在这里喝,总不算破禁吧。”说着打开酒壶喝了起来。

 “冥顽不灵。”

 “这各大世家的女宿,谁不仰慕这大名鼎鼎的蓝二公子,只是可惜了……”

 “可惜什么?”

 “可惜他们不知道,自己倾慕的对象,是一个冷酷无情,不通情理,刻板迂腐之人,没关系,待我回了云梦之后,我一定会……嗯嗯嗯嗯!!?”又禁言???】


 「云深不知处,禁止打斗」、「三千家规,一言以蔽之,别学魏婴」、「天子笑,分你一坛」、「现在已经四千条了啊」、「云深不知处,什么也不能干」、「不是我说,羡羡真的话好多hh」、「自己倾慕的对象倾慕我」……


 “对啊,”魏无羡拍蓝忘机的肩膀,:“云深不知处,禁止打斗,你怎可与我动手?”

 蓝忘机伸手拿下魏无羡的手,:“别闹。”

 魏无羡想起蓝忘机房里木板下的藏起的天子笑,想起他也曾偷偷喝过,眼里盛满了笑意。

 蓝景仪一脸好奇的看着屏幕里与含光君斗嘴斗架的魏无羡,又看着那上面滚过的文字,:“怪不得,如今的家规里多了条,云深不知处,远离魏婴。”

 “噗。”也不知是谁笑了出来,越多的人小声的笑了。

 能被姑苏蓝氏写入家规,夷陵老祖怕是第一人。


 【蓝忘机领着魏无羡领罚。

 蓝曦臣:“魏公子,这云深不知处……这罚呢,自然是要罚的,至于怎么罚呢,忘机,你看吧。”

 “家规,三百遍。”

 魏无羡依靠肢体语言表达不服罚。

 “忘机,你且先解了魏公子的禁言。”蓝曦臣笑。

 嗯嗯嗯嗯!魏无羡点头,:“小古板!”发现禁言已解,:“泽芜君,你听我说,蓝湛他说的一点也不准!蓝湛这个小古板,能说三个字绝对不说一句话!我来说!”

 魏无羡站起来,:“事情是这样的,今天傍晚我们一行人……”声音渐小,魏无羡在蓝启仁的目光下收起踩在坐塌上的脚,转身继续:“到达云深不知处门口,但是按理说也不能……我还没让他赔我天子笑呢,他倒好!还禁我言!”

 蓝曦臣:“魏公子,无论如何呢,你也是破坏了姑苏蓝氏的规矩,你也不能怪忘机打碎了你的酒,再者,江姑娘和江公子也是忘机向我说明原委才……”

 蓝忘机打断,:“兄长。”

 “我师姐他们进来了,他放进来的?”看到蓝曦臣点头,魏无羡看向蓝忘机:“看来你也没有那么不近人……”

 蓝忘机握着避尘后退。

 “喂!蓝湛你不是吧!就算我向你道歉还不行吗?”

 ……

 “……各世家弟子与你同龄者众多,你也是时候应该多交些朋友了,”蓝曦臣,:“其实我觉得那个魏公子就不错……”

 说着蓝曦臣见蓝忘机神态,问到,:“忘机,这魏公子是不是功夫不错啊?”

 “……”

 “你们交手不分胜负?”】


 「泽芜君!!!!」、「羡羡,你只见了一面,就这么了解蓝湛,合适吗?」、「有趣又可靠,这样的羡羡谁不爱啊」、「蓝湛:你引起了我注意」、「蓝大读弟机」、「不是,到底怎么从蓝忘机这张脸上看出来啊……」、「我也觉得魏公子不错」、「我可以!」……


 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看,看了一会,:“蓝湛,你在想什么啊?”蓝忘机这张脸,没什么变化吧。

 魏无羡见蓝忘机不理自己,转头冲蓝曦臣招手,:“泽芜君!!”

 蓝忘机疑惑看向魏无羡。

 “蓝湛他在想什么啊?”

 蓝曦臣好笑的看着魏无羡,摇头。

 这还用问吗?除了魏婴,忘机还想过什么。

 顿感无趣的魏无羡干脆将下巴磕在蓝忘机肩上,:“蓝湛,蓝二公子,告诉我呗。”

 “坐好。”

 “魏婴!”这是蓝启仁,:“不可坐姿不端,不可勾肩搭背,不可……”

 “不可坐无坐相站无站向东倒西歪,不可目无尊长,不可……”魏无羡嘀嘀咕咕小声接着,调整姿势坐好。

 旁边蓝忘机看他一眼,又转回屏幕。

 若是蓝曦臣看见,就会说一句忘机心情看起来尚好。

 看了这么久,不少人也小声交流起来,:“真不愧是上了世家公子榜的人,小小年纪,身手竟如此的好!”

 “谁说不是呢!若是魏无羡修剑道,会有怎样的风采啊。”

 “啧,可惜了,不过就算是修了鬼道也……”

 江澄耳听着那些自以为小声的讨论,想起刚才与蓝忘机打斗时魏无羡出色的功夫,感受体内那颗正在运转的金丹,若是……

 “阿澄,”江厌离拍拍江澄的肩,:“别多想。”

 “嗯。”





——

每天都在为别人的美好爱情心动

我又又又又刷了一遍这集

全程痴笑

忘羡原剧互动基本没缩,不舍的不写,看的时候嫌太长,记得剧情的小可爱可以略过去不看

我发现我在打原剧情的时候脑子里全是一会要写的弹幕,等我该写弹幕了我一个也想不起来了……脑子啊,你争点气吧求你了QAQ

另,有没有知道姑苏蓝氏四千家规到底都有啥?想抄家规了。

最后,晚安哦❤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