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不是玩偶啊

❤德云社-九辫❤SJ-金希澈❤魔道-忘羡❤我爱他,就只是爱他❤理智喜欢,不撕,佛系❤什么都看,不忌,友好❤拒绝dw👋🏻

【忘羡】陈情令弹幕直播会3

——观看需知❤

参与弹幕直播会的人员:忘羡和魔道全员(观看人员全员复活) 

▲主角是忘羡,其他人着墨不多

▲CP只有忘羡(弹幕多以忘羡为主),其他全员直 

▲【】是原文、台词还有画面描写,〖〗是系统(没啥戏份不重要)和片头名,「」是弹幕内容 

▲台词依照台词本和剧播台词 

▲设定是AI技术复原原本人脸拍的剧(所以看了电视大家都知道是谁),不上升真人演员,只嗑忘羡 

▲所有人设属于作者,如有ooc是我的 

▲不洗白也不黑,弹幕不代表结局

▲其他想到再补充

 ——往下看即表示你已自排雷并接受设定★以下正文,观看愉快,友好讨论,爱你们 ——





 【大梵山下。

 “明明是只驴子,却只吃带露水的嫩草……“魏无羡边骂屁股底下娇贵的驴子边慢悠悠的赶路,走了一会骂的有些渴了,找了口井停下歇脚解渴。

 ……

 “……是你这风邪盘的问题。”

 “……怎么可能!你不知道我这风邪盘是谁做的吗?”

 “……这魏无羡的东西就是不行……你怎么那么相信他啊?他是你爹啊!”

 “他是我偶像!”

 “……“打听完想知道的消息,魏无羡看着吵起来的人,摇了摇头离开。

 “给。”正准备走,叫阿姻的小姑娘递来一个苹果。】


 「巧了,他也是我偶像!!!」、「只要你也喜欢魏无羡,我们就是素味平生的嫡亲姐妹!!」、「小苹果:呵,你当我没脾气吗?」、「我居然喜欢上了一头驴」、「划重点,阿姻,等下要考」……


 “噗……”魏无羡庆幸自己未饮酒,不然再好的酒此刻也是要浪费了。

 蓝忘机看着跟小苹果嬉笑怒骂鲜活明亮的人,想起在云深不知处时满山乱窜的小苹果,脾性确跟主人一模一样。

 “老祖的风邪盘确实好用啊,我们家……”某世家子弟开口,:“他也是我偶像!”

 “兄弟!”隔壁一修士高喊,只要你崇拜魏无羡,我们就是兄弟!

 “……”


 【“呵呵嘿嘿……”

 魏无羡被身后女子的傻笑惊了一下,转头见是之前给苹果的阿姻姑娘舒展四肢跳起了舞。

 阿姻身后一位婆婆哭着追上来,:“阿姻……”

 “阿姻姑娘这是……”魏无羡将明显不对劲的姑娘定住。

 “阿姻她是我女儿,前不久刚定亲,谁知道夫君是个短命……结果阿姻刚好,他爹又被吸了魂,没多久就……”

 魏无羡正想这山里到底是何物,便被一声不远处的“救命啊”打断,魏无羡想也不想便过去。

 几张缚仙网中,误踩陷阱的修士高呼救命。

 “每次都是你们这些蠢货!这山里四百多张缚仙网,猎物没抓到,就被你们这些人损坏了十几个!”一身金星雪浪袍的少年怒气冲冲赶来。

 魏无羡:一张缚仙网已价值不菲,他竟然一口气布了四百多张,不愧是兰陵金氏啊。

 “等我抓到食魂兽,想起你们,再放你们下来。”

 身无灵力的魏无羡见几人也无性命危险,拉着小苹果就准备悄悄离开。

 谁知小苹果一声驴叫一个俯冲带着魏无羡就往下跑,滚了几滚,魏无羡正摔到金凌面前。

 魏无羡尴尬的站起欲走,被金凌喊住,:“竟然是你!”

 “你认识我?”

 “被赶回老家……”金凌一脸嫌弃,:“还不快滚!看见就恶心,淫贼!”

 “你说谁是淫贼!”

 “说的就是你!还不快滚!”

 “真是有娘生没娘养的家伙!”

 “你说什么!?”这话显然让金凌火冒三丈,拔剑就刺向魏无羡。

 魏无羡三两下就让人趴下,顺道往金凌背上拍了道尸魂,压的金凌起不来。

 “……我告诉我舅舅,你就等死吧!”

 “为什么是你舅舅不是你爹,请问你舅舅哪位?”

 “他舅舅是我!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”】


 「是舞天女副本!」、「我来了我来了!大小姐!!!!」、「我好喜欢金凌啊!」、「哈哈哈哈金凌完美继承了他爹和舅舅的全部缺点」、「羡羡你住口!不要说啊,你会后悔的呜呜呜」、「我好心疼羡羡啊」、「舅舅来了!!!」……


 即使已经过去良久,魏无羡心里依旧充满愧意,当初所有人能提醒一句,多好。

 “嗯?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握过来的手,竟觉得被安慰到了,笑了笑,:“我无事。”

 “嗯,”蓝忘机停了一会儿又说,:“有我。”万事有我。

 魏无羡回握蓝忘机的手,他发现,自从开始坐这看影像,他俩的手总是松了又握,见蓝忘机没抽手的意思,魏无羡索性也不松了,明明只是一只手,却暖的他心里热乎乎的,奇也。

 “阿姐,对不起。”迟来的道歉,终于有人可听。

 “阿羡。”江厌离摇头,阿羡并不知那是阿凌,他有何错。

 “娘……”金凌已被金子轩盯着瞧了好一会儿,别扭的不行,这会儿远远的瞧见画像里的阿娘就在旁边,虽然无法过去,但阿娘时不时看过来温柔的视线,让他体会到未曾有的温暖。

 “我从前想过,若是阿凌将来长大了会是什么样子,”江厌离,:“就是你现在这样。”她的阿凌,极好。

 金凌濡慕的看着自己的阿娘,他娘是天下第一好的娘!


 【“站住!”

 ……

 “我要打断你的狗腿!”

 江澄将魏无羡来不及悄声收回的术法打散,:“打断他的腿?我不是和你说过,凡是用夷陵老祖邪术的,直接杀了,喂你的狗!”

 金凌劈剑欲刺,这是一道弦音传来,直接打退了金凌的攻击。

 我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啊……

 知道来人是谁,江澄他们此刻也顾不上他,魏无羡一闪身直接躲到一旁。

 “原来是蓝二公子,”江澄,:“含光君还真不愧是有逢乱必出的美名,怎么今天,有空到这深山老林来了。不知蓝二公子此次前来,是和小辈们抢功呢,还是来寻人的?这十六年来,蓝二公子没少四处游历啊。”

 蓝景仪:“江宗主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……】


 「逢乱必出含光君」、「蓝湛蓝湛蓝湛蓝湛」、「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住蓝景仪」、「躲起来羡羡有点乖嘻嘻」、「含光君我求求你回头啊啊啊啊」、「嘻嘻期待」……


 蓝景仪:求不要再提我。

 江澄盯着魏无羡的后脑勺,眸中情绪翻涌,这播放的东西以魏无羡的视角为主,所以他看清了魏无羡自己说完每句话后的表情。想起身体里运转的金丹,想起许许多多事,他一时竟不知这十六年来他恨的是什么。


 【“魏无羡,你可不要再给我惹祸了。”

 “阿羡,来喝汤了,你最爱的莲藕排骨汤。”

 “魏无羡,你说过要辅佐我的,你忘了吗?你说他们姑苏有双璧,我们云梦就有双杰。”

 “阿羡,你,我,还有江澄,我们三个,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不分开。”

 “……师,师姐…”水中人物消散,原是幻想。

 “这小金公子……”

 “……还没满月呢,他父亲就被魏无羡害死了,他母亲江厌离也被魏无羡害死了……”

 “啪!”魏无羡重重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
 金凌是我师姐的儿子,我怎么能这么说他。

 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】


 「哇我哭了好难过」、「好心疼,心疼金凌心疼羡羡心疼江澄心疼师姐」、「姑苏有双璧,而云梦再无双杰」、「全世界最好的师姐」、「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」、「造化弄人」……


 “阿羡,”江厌离目光温柔,:“阿澄,都过去了。“

 魏无羡回以笑容,:“嗯。”

 “嗯。”江澄想起来很久以前,莲花坞的一切,那些也都过去了。

 “我没事,”魏无羡看着担忧的蓝忘机,笑:“蓝湛,我真的没事。”他发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。


 【“……真要这么灵,那我现在许愿,要这大梵山里吃人魂魄的东西,现在立刻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 ……

 “孩儿们,孩儿们,等等我啊。”

 “谁是你孩儿们,知道我们是谁家的吗?”蓝景仪。

 “好好好,各位大哥各位大哥,”魏无羡,:“能不能放一个你们那个烟雾弹,叫你们那个,那个含光君上来啊。”

 “遭了,信号弹在莫家庄那一晚用完了。”蓝思追。

 “你们没有补上?”

 “忘了。”

 “这都能忘的,”魏无羡,:“让你们含光君知道了,等着被罚吧。”

 “完了完了,这回要被含光君罚死了。”蓝景仪。

 “罚,该罚,不罚不长记性。”……】


 「金凌啊,你这张嘴啊」、「住口!不要许愿」、「提问:如果十六年前去许愿羡羡活过来会怎么样」、「孩儿们哈哈哈哈没错」……


 “完了完了……”蓝景仪看向蓝思追,:“回去铁定要倒立抄家训了。”

 “……”你不开口,也或许没人提。

 “金凌!”江澄瞪着不远处缩到金子轩身后的金凌,:“你长本事了!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就敢许愿!”

 金凌张嘴就欲怼回去,见江澄身边的江厌离担忧的看着自己,低头扯扯金子轩的袖子。

 金子轩对江澄善意微笑,江澄哼了一声倒也没再开口。


 【“鬼将军!!是鬼将军温宁!”

 “……你们怕什么!夷陵老祖又不在这儿!他的主子都被碎尸万段了!”

 “上!杀啊…… ”

 魏无羡换首平缓的笛声,压制温宁的凶性。

 且退且奏,引温宁远离。

 “……”魏无羡没想到会正撞到蓝忘机身上,来不及想别的,催动笛声让温宁离开。

 接着握着蓝忘机的手腕不让他去追温宁。

 ……

 紫电抽在魏无羡身上,却没有魂魄抽出。】


 「温宁小可爱」、「夷陵老祖:我在呢」、「啊啊啊啊认出来了」、「这么早就认出来了,魏无羡,我恨你是木头!」、「看蓝湛的眼神」、「确认过眼神,是我的人」、「怕是也没想到会是献舍,我要再次感谢莫玄羽」、「舅舅他只是想带羡羡回江家」……


 江澄看着满屏的文字滚过,他当时是想把魏无羡捆回江家没错,但捆回去做什么,会不会真的下狠手,他可能不会,也可能会,他不知道。或许,当初蓝忘机把人带走,便是最好的结局。

 魏无羡:为什么恨我是木头???

 蓝忘机:自己想。


——

看完直播学习完的我来更新了

有些地方码了很久,删删改改,还是不满意,后期可能会改动,暂时如此吧

这篇暂时隔日更


最近又刷了一遍魔道动画和陈情令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活了

2020年了,我还在为他们的爱情心动不已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